#特色表演
#主题乐园
北京环球影城坐落在通州区,是地铁一号、七号线终点。本人早七点到达北京,到达终点已经快八点半,所以一定要提前出行,毕竟真正开园后人流量会更加爆满。但不论怎样,一定要保持着一个信念:这将是无比快乐的一天!

行前准备

1.门票:买好门票后会收到短信提醒,在入园前一定要点击短信里的人脸识别记录你的脸,在入园和存包时都得用上。
2.饮食:园区内有各类餐厅满足你的各种需求,当然价格相对于外界较贵,园区也可以自带食品和饮料,不过需要加热的和味道过重的食物就不允许了,可以带一些汉堡面包之类的,毕竟玩high起来谁还记得吃饭呢。
3.行囊准备:
充电宝、水、零食、雨伞(有必要的话)、身份证等,作为钢铁直男的我并没有防晒的需求,女生的话可以自备哦,总之包里的东西越少越好,轻便省力才是王道。
入园之前你会看到环球影城大道,在这里有各色美食餐厅、礼品店以及环球电影院,在这里还能看到工商银行,这是为了方便买买买吗?O(∩_∩)O
达到的中央是远近闻名的环球影城的大LOGO,无数人已经在这合影留念,相信你也不会错过吧
再往前走五百米左右,就来到正门,类似老式的火车站建筑。

好吧,就铺垫到这,准备开始进入正题

进门先拿一个公园指南,不知道去哪的时候翻看一下总有新收获
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飞跃侏罗纪的巨山,很遗憾的是试运营期间并没有开放这个项目,没有体会到北京环球影城的头牌过山车,不过其他的项目我是真的玩了个遍哦~
进入园区的小伙伴不要犹豫,直接往右手边走,直奔哈利波特魔法世界,犹豫只会让你排更久的队。
无论你是不是哈迷,这里都是环球影城 的必玩之地。
映入眼帘的是还原度极高的城堡,走在这里,仿佛我就是一名真正的巫师(作为巫师,必备的就是魔杖了,这里所有角色的魔杖应有尽有)。
拥有了魔杖,你就可以对着橱窗施展魔法,真的有魔法哦~
城堡里,就是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,是整个环球影城的必玩项目,绝对是园区数一数二的存在,如果赶上人多,也不能放弃哦,因为它值得。
顺带一句,夜晚的城堡更加美丽,晚上七点之后的灯光秀就在这里,记得回来~
哈利波特园区还有个鹰马过山车,不过不够刺激,没有必要在这里等待过长的时间,完全可以花更多时间去排霸天虎过山车;如果你并不太敢坐过山车,但又想体验下,小黄人过山车足够温和适合你~
离开哈利波特园区一出门斜对面就是侏罗纪世界
侏罗纪世界最好玩的是飞跃侏罗纪,不巧我并没有体验上,这里给大家直接上图,都是正式开园的必玩项目。
侏罗纪世界的第二大项目是侏罗纪世界大冒险,实话实说,没有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刺激,也没有变形金刚火种争夺战震撼,如果时间有限可以选择略过,不过对于恐龙爱好者还是非常值得一看得。
基本两个园区玩完,就到中午了,可以停下来吃点东西,顺便可以看一看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,近距离感受水上特技的魅力。
特别提示,前排的伙伴备好雨衣,因为很容易“湿身”哦。
整个下午的时间都是留给变形金刚区的,最最推荐的就是霸天虎过山车,我本人刷了两次,而且都是第一排,真的很刺激,强烈推荐!
坐完过山车,可以去体验变形金刚火种争夺战,绝对不亚于哈利波特的震撼,是园区最好玩的游乐项目之一,在这里你可以与擎天柱并肩作战一起对抗霸天虎,绝对值回票价!
你以为这就完了,当然不会!还有我们的网红话痨威震天,冲着拍照来的朋友,一定要排好队跟它来一次亲密互动。
还有大黄蜂回形机,适合小朋友。
玩完变形金刚,天色可能已经比较晚了,这时候往东走个500米就可以来到功夫熊猫馆,这里是放松休闲的好去处。
这里没有过于刺激的项目,有的只是放松和休闲,漫步在各色的灯笼下,旋转木马和旋转秋千浪漫无比,这里还有好吃的面馆,使劳累的一天得以放松。
下午5点半花车巡游,不巧我没有赶上,甚是遗憾。
最后再给大家推荐小朋友的天堂——小黄人区,在这里没有尖叫、没有刺激,有的只是快乐,绝对是带娃游玩的第一选择。
无处不在的童真
在这个Fun Land里面,就有我最开始提到的小黄人过山车,还有远近闻名的小黄人雪糕。
Fun Land对面有小黄人影院,可以沉浸式体验各式各样小黄人,在你身边作战的场面。
PS:看完真的感觉屁股震得有点疼。。
附赠美丽夜景
最后推荐的是位于小黄人区的欢乐好声音,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欢乐好声音里的小动物的歌唱表演。玩了一天,坐下来听小动物唱歌,别是一般享受(全部是真人真唱,刺猬姐姐的唱功了得)!

总结:

为大家提供的干货基本就是这些,抓重点!!!哈利波特、变形金刚、侏罗纪是必玩项,由于园区火爆,基本玩完这三个最好玩的区时间也过去大半天了,其他的可以选择性地玩,也是各具特色,带娃的伙伴小黄人是必玩项。每个项目结束都可以买相应的纪念品,哈迷的我首推魔杖,还有各式玩具、水杯、衣服、包包等。相信一天下去,你会满载而归。
祝各位都可以在北京环球影城度过难忘的一天!